最新的印刷技术 造就完美的印刷品  
在当今, 人文思想的交流相当活跃。本公司的设计人员驱使计算机把思想交流中产生的意识构思变成图。当然这种技术系统在印刷业界这已成为普遍的技术了。只要有构思,任何复杂的东西都能通过这种技术,于瞬时之间变为符合客户标准的优美的印刷品。还可以不断地根据客户的要求切实地达到最高标准的质量。然而,不能因为是最新锐的数码技术就可以忽视人情味的想像,要避免出现机械化的呆板的缺陷。
这种印刷技术系统不仅用于设计而且能够运用于制版,所以它具有不损害原本构思而不断地通过确认客户而要求达到最高服务质量的优点。 当客户说
“那么,就照这个样子吧。”
我们就会感到很满足很高兴。我们用我们的服务,真心诚意地期待客户们的笑容。

  把构思变为完美的印刷 本公司的基本是印刷  
这是把设计完成的图形变为印刷品的阶段。好不容易设计完成的东西如果不能成为漂亮的印刷品,等于事倍功半。我们绝对不违背和客户约定的要求。本公司以迅速、切实,制作精美的印刷品为宗旨。比如、就是单纯的黑色印刷品,也不能掉以轻心,以免出现色差的质量问题。对于特色的和彩色的印刷品,就要特别倍加注意。花的颜色并非完全相同。有时是淡泊,有时会是清晰,这样才会令人感到有魅力。世上没有胜过自然色的色彩。印刷油墨有许多不同的色彩, 我们的操作人员会精益求精,努力达到与自然色相媲美的高质量的印刷。

 

  对应多样化的客户要求 具有强有力合作精神的古贺印刷集团  
本公司除了总公司的车间外,还有从印刷到装丁的强有力的生产支撑体系。“彩色印刷部门”有用于全套彩印的大型的压光机,拥有“平板印刷车间”专门负责产品目录册的印刷。“胶版印刷轮转部门”有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承接大批量的各种各样的印刷产品“胶版印刷轮转车间”,而且,这两个车间都具有24小时全天候工作的能力的体制。本公司不仅保证交货迅速,而且不断追求高质量的“完美的印刷”。 不仅如此,作为装订部门,备有可对应从简装本到手册及高级精装本的不同要求的“装丁车间”。能切实地完成“完美的印刷”到“优美的形象”的生产过程。本公司的集团性的生产体制能令客户满意,并达到完美的境地。        

  更好的更完美的本公司的服务信念  
鲜绿青色,鲜紫红色,黄色。
这些是色彩中的三原色。
印刷世界中,这三原色可调制出千颜万色。
然而,仅仅靠这三原色还不能衬现色调的清晰
缺少了点儿什么而此时,能够弥补欠缺的唯有黑色。
有了她色彩一会下子变得清彻有神。
“要是能照自己的想法就好了”“如果能做出更好的东西就好了” “但是怎样才能做到呢?” 这些都是客户们的心态。我们努力把客户的想法要求变为完美的现实, 令顾客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本公司愿意扮演这种黑色的角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