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GAWA MIYAGAWA
Welcome to MIYAGAWA's HOME PAGE! 欢迎阅览本公司网页
Company Information
  获得ISO9001合格证书(JQA-QM6317)
 
  株式会社ミャガワ,2001年3月23日获得了ISO(国际标准化组织)认定的国际质量保证规格证书(ISO9001)。
  该证书,仅颁发于通过ISO组织严格的审查后的企业。
  [ISO9001],是对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保管及出货等生产过程的管理体制进行评估的保证产品质量的认证。
  通过获得证书,本公司的“企业品质”在国际上得到了承认,也可以认为株式会社ミャガワ经过长期的努力,树立了追求质量的形象。
  借此良机,本公司的同仁再次向各界表示,努力把公司办成深受各界信感的企业。


质量系统证书
《审查登记号码》
  JQA-QM6317
《登记范围 》
  螺丝及制造螺丝用的金属铸型工具的设计·开发和制造
 
  获得ISO14001合格证书的计划
   本公司,为了2004年内获得ISO(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的环保管理系统的国际规格(ISO14001) ,计划制定了《环保方针》。
《环保方针》
  1. 遵守有关环保的法律、条例及和所有的和本公司有关连的要求事项。
  2. 致力于防止环境污染。
  3. 以节约能源、节约资源为目标、开展节能活动。
  4. 致力于扩大环保商品的销售。
  5. 做到让本公司全体员工贯彻此方针,并继续加以改善。
 
Home Back Top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yagawa Corporation
E-Mail:info@miyagawa21.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