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電器産業株式会社

本社風景
总公司的所在地
 582-0023
  大阪府柏原市国分东条町27番46号
  TEL 0729-77-2202  FAX 0729-77-2201
中国分公司,請点击此处

 
事業概要
以彻底的质量管理,对电器行业做出贡献。
本公司自1962年创立以来,一直以「对工作抱有热情」、「以交货期和品质的稳定为自豪」为事业推进的方针,从事于被称之为电器电子行业里的经脉血络的带状电缆和密封电线之类的电气电缆的制造及加工。本公司为了屹立于日新月异的电器产业的最先端,致力于技术改造,运用独自的专门技术构筑了公司内的质量监控系统。本公司已经积累了为提供稳定的质量所作出的研究成果,为此,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无条件地授与了本公司认定工厂的证书。本公司竭诚为顾客的产业战略提供我们引以自豪的交货期及品质的管理经验。
 
■可迅速满足其他产品的需求的尖端设备
有以能够从事1mm螺距提花加工的专用压熔机为首的、加工带状电缆用的全自动线状冲孔模板、全自动两端压着机、自动连接口加工机、单线或框线用的冲孔模板等尖端的生产系统。
 
■由满怀工作热情的员工创造的高信赖性的全数管理。
尖端的设备和灵活的生产系统在员工们的推动之下,连接口的压熔等的工序,通过引进对于整个产品进行多方面的品质管理的全数检查体制,实现了近乎完全的质量控制。通过导通检查色彩检验及目测等多项内容的检查以及充实的员工阵容保证了高度的信赖性和产品的性能。作为我们的集体战略,就像企业的座右铭所写的那样「对工作抱有激情」,我们坚信员工的力量是明天的尖端产品的源泉。

会社データ
创业年月 一九六二年七月
成立时间 一九六六年四月
注册资金 万日元
董事 董事长兼总经理 長谷川 喜久雄
董事     長谷川 香
职工数 正式职工9名  临时工12名
开户銀行 住友銀行   藤井寺支行
三井住友銀行 
其他 ISO2000年度版 9001 NO.1295
ISO認定書
详细情况 請点击此处

業務内容
帶状电缆的切割、冲压、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纵切剪机、U型切割等各种加工。单线、框线、特种电缆的加工。各种连接口的压接。电源接线口的加工、各种提花压熔机的组装。
 
最后更新日/2002年4月22日
Back